close

       2017 / 2 / 4 決定拋下祥哥與我家雙寶,去看我13年來的偶像 – 神話;還特地設好行事曆提醒VI媽記得自己的少女夢;

      三點把祥哥與兒女放在朋友家託孤後;與坎妮姐直奔南港展覽館;內心吶喊 。。神話歐巴!我來的。。

      當然心目中的男神–ERIC是重點;但整個團體我只能說會長久19年不是沒有原因的;

      不論各自團員發展任何事業最後還是可以團結,展現最好的默契;當然也是歸功隊長ERIC很多時候的隱身;

      就像他說的以前是因為要當歌手而在神話,現在是因為神話而當歌手;能讓我熟記名字與長相10幾年下來非神話 NO.1

      整場演唱會下來不得不說,神話就是神話,無可取代的神話;無冷場、有著滿滿的誠意、滿滿的親民;

     但不得不嫌棄主辦單位,指引的人員太少(下次我可以當義工);指標也不清楚;音響太大聲導致連安可都聽不到;

     也沒有一個工作人員舉牌提醒專心看演唱會的歌迷該做甚麼事,但話題回到神話,不論是安可,還是被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慶生;

     我只能說男神團體NO.1神話。。。不會再有人能取代;讓我們一起邁向20TH。。。

    

IMG_7331[1].JPG

IMG_7313[1].JPG

IMG_7315[1].JPGIMG_7314[1].JPG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玩重生活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