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雖然事件經過了一年,趁今天有點小不累,明天翹班帶小孩的小輕鬆。。。

      來放送一個經過一年不太愉快的住宿經驗,希望大家看到也可以在下次入住的時候留意一下。。

      經過10年帶著雙寶在老爺與酒伴酒醉時,講出過年回婆家後繞東部回家;隔天馬上訂台東與花蓮的民宿

      無奈的是因為太慢說了,前一個月其實不要說一定要親子民宿,漣一般特色民宿都很難有空房。。

      只好發揮大嬸不怕輸不怕難精神,一家一家一家的詢問。。當然還是為了小孩優先找有親子滑梯房的民宿。

      因為vi媽我還真的不愛用打電話問,所以有可以用LINE加好友的,幾乎都在我的LINE名單中;好在有個好心民宿小姐(隔了一年VI媽想幫她宣傳都無奈記性差)

      幫我在民宿網內問誰家還有空房,出現二號好心民宿–煙燻貓民宿。。民宿是二個漂亮的小姐+可愛的二隻貓(有一支是招牌)。。但讓VI媽不太習慣的是與民宿主人都住一棟樓

      幾乎遇到的都是民宿主人住在隔壁棟,或根本還要騎車或開車過來的。。。扣除這個外整個都很溫馨的室內裝潢,真的與網頁內圖面看到的相符。。。

      接下來開始要說即使過了一年想到還是大不推的旅館;讓我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的。。花蓮不愉快心情。。(我愛花蓮,但不愛歐遊)

      原本透過AGODA訂了一間親子民宿 –– 調色盤民宿,但後來朋友提醒過年要在打電話過去確認後,得到一個讓人不舒服的回答;已滿房未有訂購紀錄,

      逼得VI媽需打電話給AGODA詢問,離過年不到二周;心想不會東部環島就到這;嗚呼哀哉了吧!結果AGODA告訴我因為連繫不到我,所以無法告知到他們還有民宿有點狀況。

      但AGODA保證一定會讓我們有房間可以入住,不會多花超過原本訂購的金額;所有超過得由AGODA吸收;光聽到這。。推!!

      最後告知僅剩歐遊精品旅館有空房,因為網頁上都是二人房,所以還特地請AGODA協助幫忙確認需不需要加床。。

      得到的事告知僅需備註即可,而AGODA也會幫我們在訂單中告知旅館入住人數。想到可以住廣播常聽到的歐遊精品旅館;與朋友都覺得真的是因禍得福;

      當我們到花蓮的時候因為有點早還到周邊晃晃,到預計的18:00左右入住,一進房看到整體設計&規劃;真的是連連驚嘆聲!!(哇!哇!哇!)

      小朋友也很開心可以跑,因為空間算大的。聽到這,一定覺得VI媽在賣甚麼關子,這麼多驚嘆聲的旅館還在嫌甚麼???

      入住最重要的就是睡。說到睡這檔事。。相信大家都會覺得很重要。。所謂的二大床,在VI媽忙完看著寶貝睡著…老爺睡著;輪到我睡時。。

      發現什麼鬼呀?為什麼二張床中間有一個高低差,而在中間床腳還有圓柱狀物品;以為只有VI媽這間這樣;隔天與朋友講起才知道原來他也一樣;

      所謂的加床有二大床;只是把雙人床墊與床架分開再鋪上床包,整個床的柔軟度與舒適度消失殆盡;原本覺得因禍得福的〝福〞是一場誤會。

      雖然在花蓮有落腳處,但整個覺得抱持大大的希望,全部敗在一個床;真的搞亂心情。。回到家中再與朋友聊起,他說從來不給一家民宿旅館評價一顆星

      但因為這個床事件。。。第一次。。。ME TOO。。。再提起都會說只要不是入住歐遊都好。。。所以如果有要住汽車旅館的人;

      請記得一定要問清楚,是真的四人房雙床還是像我們只是把床墊與床架分離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玩重生活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